to south

雅姿2014.遇见Johnny

纪念下人生第一次接生人,蹲酒店!顺便年纪大了容易忘事记下来比较好~

-7.26-

结束了北京站演出的选手们从北京乘高铁来上海,行程的信息是群里早早就放出来的,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去接火车的想想难得一次的机会还是参加了!

火车是下午一点零几分到的,我们12点半在虹桥火车站集合,也第一次见识了火车站接站的地方原来长这样啊~~

大家一起为Johnny 准备的花,覆盖了风骚和清新两种style,辛苦扛着花横穿大半个上海的姑娘们了。




一同接火车的还有不少普鲁申科的饭,准备的花束都没有我们拉风ww大家一字排开等候在栏杆外面。列车准点到达了,翘首以盼他们终于出现惹,其实我很平静哒(揍)放一小段视频,土豆渣画质


囧尼继续了他齐X小短裤的风格,真是不看脸都能认出来他来,远远地看到两条大白腿。不过这天囧尼心情不大好(北京站被偷了手机),不过对于迷妹们的合影要求还是有求必应的啊~合影的时候可心机(笑)面对镜头都是微侧脸,吸气,压低下巴,扁平脸族求给条活路!

第一次合影老激动了拍出来一张蠢脸,熊吉代表我的心!

看看脸多小!_(:з」∠)_


毛茸茸的大白腿,注意指甲哦~配合墨绿色的衣服也做了相应的装饰,软妹!



群里的饭还送了把大蒲扇喜感MAX(并不太懂这个梗,猜测是每年都送扇子所以年年要送出新意?)



顺便拍了下兰兰,感觉兰兰是个二货呀,转过头去的时候就看到他在张嘴啊~~~~~~~~~~~~~~|||||||(其实我可喜欢小兰和囧尼这对CP)



包围老艺术家的人太多了只能举过头顶咔嚓两张,不要问我焦在哪里



拍了张囧尼的行李箱=////= STK




反正大家秩序都很好(也因为人少吧)就围成一圈拍照合影和他们交流两句,还有些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也抄起手机拍了再说wwww

大概十几分钟后大家就跟着主办方走了,其他囧尼饭都包车去自己要住的酒店了,抢到见面会名额的去见面会了,只有我和另外一个妹子是本
地(也是新饭)默默地乘地铁回家了OTL。


-7.27-

这一天是表演日~还没有买票的我们决定提早1小时到场馆买黄牛票,结果出地铁站就碰到了狂风暴雨,一出站浑身就湿透了(还穿了长裤),在停车场的小屋里躲雨正好碰到了黄牛,1600拿下3张880的票子。还好快开场前雨小了,我们赶快赶去大奔馆。

因为第一次看这样的演出,所以我就决定不拍照了好好欣赏~

开场前拍两张




开场的集体亮相,依然一眼能从下半身认出囧尼,屁股最翘啦(揍

简略的说说感想吧:

所有的表演者都很棒!月亮女神美CRY,WAKAWAKA和弗拉门戈热情似火,还有来自星星的你的那首歌也是虐恋情深

(除了闫涵的BATMAN有点不知所云,这套COSTUME还不如表演创战纪啊||||)

花样滑冰/冰舞除了要展现技巧之外更重要的是要会演~囧尼霸王别姬的表演完美!表情什么的完全理解这个角色了啊!这个外国人完全理解虞姬(或者说是程蝶衣了啊!)宝莱坞的节目也很好看,举手投足之前都很有天竺风情,而且上海站还换了COSTUME,虽然大家都比较喜欢北京的白色孔雀装,但是我觉得上海也不错啦(被吐槽像葫芦娃七娃2333)

兰兰展示了什么叫旋转王子,但是兰兰的节目都散发着一股中规中矩的气息,服装也超级朴素的。

老艺术家一出场,就不愧是老艺术家啊!动作太行云流水充满张力,但是也十分马叉啊!看得整个人不太好

技术方面都不太懂,反正成功完成动作了大家都热烈鼓掌,感觉气氛还是很不错的(除了一开始坐在我们后面的两个熊孩子一个不停踢椅背一个特别喜欢跟着唱,明明不会唱都能从英语歌唱到法语歌真是神了),霸王别姬获得了最多的欢呼喝彩!手都拍疼了!


演出结束以后我因为没有报名上一起包车,所以只能自己去酒店。大奔馆门口根本打不到车,司机都不屑于去塘桥。只能冲到地铁站再乘回西藏南路,这时候4号线浦东方向的已经停运了,再到路面上打了辆出租开到酒店,一开始还搞错了酒店,还好赶上了等到了他们回来。

蹲酒店的以普鲁申科和囧尼的饭为主,不过这俩人是后一批回来的,前一批选手们回来的时候大家就在大堂里站成一排和他们挥手说hi~wwww,兰兰到是第一批回来的,也去悄悄围观了下。

然后普和囧尼就一起回来啦,普家的妹子好有气势,拉着横幅说了句啥(没听懂大概俄文)

我们这边就是大家把囧尼围住各种拍,送礼物,我拿着写真想让他签名,然后有个妹子很热情就拉我到另外一边说排在这里~

和M.A.C合作的好喜欢这张,Johnny签的时候说Oh Japan~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说啥好啊!!签好以后我说谢谢,Johnny说My Pleasure,真是太亚撒西了~

另外有个妹子把昨天火车站接站的合影印出来叫囧尼签名,囧尼还对昨天情绪不高说了抱歉;大家还问他有没有穿我们送他的金龙COSTUME,他好像说还要改一改之类的(离有点远没听清),希望能看到他穿的样子啊!



心机伐心机伐!


花环什么的最适合啦



最后大家乖乖地送他上了电梯say goodnight~

有雅姿真是太棒惹!超值!明年还要看!


评论(1)
热度(1)

© to south | Powered by LOFTER